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大唐赤峰罕山风电项目400.5MW工程、送出线路及对端间隔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大唐赤峰罕山风电项目400.5MW工程、送出线路及对端间隔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大唐赤峰罕山风电项目400.5MW工程、送出线路及对端间隔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2014-05-14    中国电力招标网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内蒙古
招标人:大唐阿鲁科尔沁旗新能源有限公司
大唐赤峰罕山风电项目400.5MW工程、送出线路及对端间隔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受大唐阿鲁科尔沁旗新能源有限公司委托,以下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企业参加投标。

   招标人:大唐阿鲁科尔沁旗新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大唐赤峰罕山风电项目400.5MW工程、送出线路及对端间隔
    建设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DTXNY-CWEME2014CFHS003

一、工程概况
大唐阿鲁科尔沁旗新能源有限公司在赤峰罕山建设罕山风电项目400.5MW工程、220kV送出线路104公里、阿北变电所新建一个220kV间隔。

二、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赤峰罕山风电项目400.5MW工程
(2)资金来源:招标人自筹
(3)招标范围:
   1、赤峰罕山400.5MW风电项目工程:项目的土建、电气、机组吊装、道路、场内集电线路等监理;
   2、104公里送出线路及新建对端间隔工程:项目的土建、电气、组塔、架线等监理;
   3、对整个项目施工阶段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管理和安全、合同、信息等方面协调管理服务,以及安装、调试、试运行期等阶段的相关工程服务;
   4、从项目开始建设到整个项目验收合格全过程监理。
   
   范围以最终招标文件为准

三、要求潜在投标人具有:
(1)独立的法人资格;
(2)有类似风电场工程监理业绩;
(3)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尤其在大唐系统内无不良履约记录。
(4)投标人应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四、报名要求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4年5月14日 ~ 2014年5月20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刘宇
电话:010-52908353/FAX:010-52283967(自动)
手机:18911072159
邮箱:liuyu@toobiao.com

本文来自: 中国电力招标网(www.toobiao.com) 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toobiao.com/zhaobiao/zhaobiao-680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