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属兰州西固热电有责任公司化水程控系统改造招标(二次公告)变更
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属兰州西固热电有责任公司化水程控系统改造招标(二次公告)变更

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属兰州西固热电有责任公司化水程控系统改造招标(二次公告)变更
2014-05-14    中国电力招标网
招标编号:dtgs-hydlzb-2014-077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甘肃
招标人: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属兰州西固热电有责任公司
招标公告
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属兰州西固热电有责任公司
化水程控系统改造招标
招标编号:dtgs-hydlzb-2014-077

1 基本情况
1.1 标的名称: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属兰州西固热电有责任公司化水程控系统改造招标。

1.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 服务地点: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古浪路78号。

1.4 计划服务期:合同约定。

1.5 招标人: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属兰州西固热电有责任公司。

 1.7 招标范围:

更换化水控制系统工作站;改造现场电磁阀箱控制设备,更换液位计,对就地阀门行程开关进行改造。包括改造工程的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制造、供货、安装、系统调试、试验及检查、培训和最终交付使用、售后服务。

1、将现有程控3台上位机由目前的研华610C系列工控机更换为DELL工作站。

2、电磁阀箱整治,对现有电磁阀箱地基沉降进行处理,矫正安装现有电磁阀箱,盘面重新进行打磨抛光、防腐喷漆。其中单控阀箱 45个,双控阀箱7个。

3、更换安装现场水箱、水池液位计。其中水箱和水池6个,量程10米的液位计3台,量程5米的液位计8台。

4、更换故障阀门到位开关(数量预计50只)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2.2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投标人应提供真实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副本(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等)。

2.3投标人应具有近三年至少三家及以上同类电厂业绩,稳定运行一年以上,并已证明安全可靠(提供证明业绩的合同复印件、使用单位证明材料及联系方式)。

2.4具有国家颁布的生产制造许可证,具备产品销售、供货、售后、咨询能力等专业技术能力。

2.5投标人近三年来无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的情况。

2.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7投标人的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

2.8 投标人近3年无涉及法律诉讼的证明资料。

2.9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2.10本标项目不允许分包。

2.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开标方式与评标基本原则
3.1开标:采用一步法开标。

3.2评标基本原则:公平、公正、公开。

4 报名方式
4.1报名文件内容:

4.1.1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1.2通过上年度年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4.1.3企业简介(包括组织机构、设备、人员等);

4.1.4国家电力行业等有关部门和机构认定的相应的资质证书;

4.1.5近三年在电力行业的业绩(包括完成情况和出现的重要质量问题及改进措施)。

4.2提交报名文件方式:

报名文件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投标人详细联系方式(联系人、电话、传真和电子信箱等)及其它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件主题注明“dtgs-hydlzb-2014-077 ****招标****单位《报名资料》”。

报名不接待来访,不按要求提供的,其报名申请无效。

4.4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5月13日17:00(北京时间)

经资质初步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标书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招标文件每份577元,售后一律不退。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刘宇
电话:010-52908353/FAX:010-52283967(自动)
手机:18911072159
邮箱:liuyu@toobiao.com

本文来自: 中国电力招标网(www.toobiao.com) 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toobiao.com/zhaobiao/zhaobiao-68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