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中电投蒙东能源集团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二○一四年第九批抓斗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中电投蒙东能源集团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二○一四年第九批抓斗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中电投蒙东能源集团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二○一四年第九批抓斗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中电投蒙东能源集团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二○一四年第九批抓斗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见本公告第二条。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中电投蒙东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业 主: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地点:内蒙古霍林郭勒市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项目单位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费用(元) 备注
鸿骏铝电 CPCEC/ZC-ZB-17-2014-09-15 抓斗改造 3台 详见招标文件 1000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2.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资格、能力和相应货物的供应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3.投标人应具有近五年内至少同类货物两个项目及两年以上的成功运行业绩;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6.经营状况良好,两年及以上盈利;
7.国产设备、材料国内生产厂家能够直接销售的,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4年4月22日-2014年4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在网上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购买方式
1.网站注册
未曾注册的单位应先进行网站注册,注册时须上传如下资料的扫描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必须是年审有效期内的,加盖单位公章,正页与年审页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2)注册联系人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双面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2.资料审核
在上述发售时间内,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并上传如下文件资料的扫描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按网站要求的格式出具)。
(2)购买联系人(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双面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3.费用支付
(1)在线支付
在网上进行在线支付(目前支持中国工商银行企业网银注册账户和个人网银注册账户)。
推荐采用此种方式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可以省去扫描上传电汇回单以及等待汇款信息审核的时间,以便及时下载招标文件。
(2)电汇支付
将招标文件款项汇入指定的银行账号,办理汇款后在网上填写汇款信息并上传电汇回单扫描件。
4.文件下载
购买招标文件费用在线支付成功,或电汇支付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开通招标文件电子版下载功能。
(五)其它事项
1.招标文件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2.本公告在中国电力招标网()上公开发布。
3. 本次招标会议期间,所有投标人及其代理人不得在招标人开标所在地点住宿,请投标人另外选择住宿地点。如违反上述规定,招标人有权取消其参与投标的资格。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4年5月13日9:00(北京时间)
截标/开标地点:通辽市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孙玥
电话:010-52908350
 手机:13601329421
 QQ:1846437878(加时注明公司名称)
 邮箱:sunyue@toobiao.com





    ……本项目的投标报名方式仅提供会员查阅,会员请点击这里 [登录]     如你还不是会员请 [注册会员]


本文来自: 中国电力招标网(www.toobiao.com) 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toobiao.com/zhaobiao/zhaobiao-567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