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葛洲坝电站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葛洲坝电站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葛洲坝电站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CD-JD201401D)
1.  招标条件
受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现对葛洲坝电站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人拟采用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用于本合同项下的支付。
1.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主要技术参数或特征描述及交货时间见下表:
序号  设备/货物名称  采购  数量  主要参数或特征描述  交货时间  备注
1 葛洲坝二江电站220kV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  1台  220kV、180MVA、油浸式、风冷、双卷铜线圈、户外三相升压变压器  2015年1月底  
2 葛洲坝二江电站220kV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  1台  220kV、240MVA、油浸式、风冷、双卷铜线圈、户外三相升压变压器  2015年6月底  
3 葛洲坝大江电站550kV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  3台  550kV、360MVA、油浸式、风冷、双卷铜线圈、户外三相升压变压器  第一台:2014年11月底第二台:2015年1月底  第三台:2015年6月底  
4 葛洲坝大江电站550kV变压器中性点电抗器及其附属设备  2台  与550kV、360MVA、阻抗电压16%的变压器配套  首台:2014年11月底  第二台:2015年1月底  
工作范围为上述设备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组装检查、型式试验、例行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服务、提供技术文件和资料(包括图纸、资料、说明书、标准和规范)、设备安装调试技术指导和监督等。
第1、2项220kV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交货地点为湖北省宜昌市葛洲坝电站二江厂房安I段变压器运输轨道;第3项550kV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交货地点为 湖北省宜昌市葛洲坝电站大江厂房安I段变压器运输轨道;第4项中性点电抗器及其附属设备交货地点为湖北省宜昌市葛洲坝电站大江厂房招标人指定位置。招标人 在葛洲坝电站区域免费提供门机、桥机吊装设备供投标人起吊设备,合同设备交至交货地点前的一切责任、风险及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1.  投标人资格条件(以下条件应同时具备):
2.  具有独立的法人地位;
3.  设计和制造过额定电压550kV及以上、额定容量360MVA及以上的三相共箱发电机升压变压器,且在中国境内安全稳定运行3年及以上;
4.  已通过了GB/T 19001-2008 idt 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  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6.  具有实施投标项目的生产制造能力、技术力量和质量保证能力。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1.  招标文件获取
有意向的单位请于北京时间2014年3月3日~3月7日(每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招标文件售价为:每套(含电子版)5,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招标代理在收到汇款单位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和《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 传真件及标书款汇款凭证后,通过EMS将招标文件邮寄给标书购买人,招标人不对邮寄过程中的丢失和损毁负责。邮购招标文件的,《招标 文件购买登记表》的原件请于开标当日随投标文件一起提交招标代理,否则,投标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1.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所有投标文件(包括投标保证金)应于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3月25日北京时间10:00之前 递交给招标代理。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招标人将于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3月25日北京时间10:00 开标。开标过程将得到宜昌市公证机关的公证,各投标人的代表届时应出席,未派代表出席的将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注册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陈萧宇(经理)
电话:010-52908360
手机:18601270196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kefu@toobiao.com
咨询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