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大荒地灰场拦洪一级子坝修建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大荒地灰场拦洪一级子坝修建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大荒地灰场拦洪一级子坝修建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贵州

就该公司大荒地灰场拦洪一级子坝修建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厂家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发耳电厂(4x600MW)新建工程,采用干除灰方案,灰渣分除、干灰干排,而且同步脱硫,附加产品为脱水石膏。电厂4X600MW年石膏量按设计煤种为64.8x104t,合约62X104m3,年灰渣量按设计煤种为150.6x104t,碾压后合约 137X104m3。贮灰场为大荒地干式贮灰场,灰渣和脱水石膏均采用汽车运输,汽车将调湿灰渣和脱水石膏运至灰场碾压贮放。
大荒地灰场已于2008年建成投入运行,灰场建(构)筑物已建成有灰场运灰公路、灰场管理站、初期坝(石渣坝)、初期石膏分隔堤、拦洪坝,灰场内外的排洪斜槽、排洪卧管、排洪竖井、排水盲沟、截洪沟等排(洪)设施等几部分。灰场主要运行机具有:推土机、振动压路机、轮式装载机、洒水车等。
灰场在初期即完成了拦洪坝施工,拦洪坝坝顶高程为1120.00m,现场已堆灰至拦洪坝坝顶高程,急需开展子坝加高工作。
二、招标范围:
大荒地灰场拦洪一级子坝修建工程全部内容,具体详见技术规范和施工图纸。技术规范中所列工程量仅作参考,具体工程量由投标人根据图纸和现场自行计算。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3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5资格和业绩:
3.5.1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施工本次招标工程的能力和资质;
3.5.2经国家有关部门颁发并认可的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和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企业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
3.5.3近五年具有设计、施工招标工程相同/相近工程5项及以上,在建筑施工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并具备大型火力发电厂贮灰场灰渣坝体加高施工的相应业绩。
3.5.4投标方案若采用国外技术支持,国外技术支持方的资质应符合以上规定的要求。且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有效的与国外技术支持方的合作合同/协议的复印件。
3.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4年2月28日~2014年3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6日17:00。
2、投标人需提供报名申请表(见附件1)传真件,并将营业执照、资质材料、报名申请表、有效证明材料、联系人身份证等可以证明胜任本招标项目的支持性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逾期不予受理。
五、发售招标文件:
1、提出申请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收取编制成本费 2007 元,售后不退。
3、标书款采用电汇方式(请注明“项目名称”)。
六、投标须知:
1、投标人在近两年的投标活动中,如有查处的行贿受贿行为和异常作假等劣迹者,将取消其投标及中标资格。
2、投标人在近两年的投标活动中,如发现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履约能力等不良表现行为,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及中标资格。
3、投标人必须对其投标文件的合法性和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不予退还投标保证金,作废标处理。
4、投标人报名资料如与投标资料不符,作废标处理。
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作为废标处理。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注册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陈萧宇(经理)
电话:010-52908360
手机:18601270196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kefu@toobiao.com
咨询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