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南阳分公司张衡东路生产指挥调度楼施工和监理招标公告
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南阳分公司张衡东路生产指挥调度楼施工和监理招标公告

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南阳分公司张衡东路生产指挥调度楼施工和监理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
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南阳分公司张衡东路生产指挥调度楼施工和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张衡东路生产楼已由南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宛发改社会[2009]78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已经落实,招标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南阳分公司张衡东路生产指挥调度楼监理及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南阳市张衡东路北侧、南都路东侧、区间道以西范围内。
2.2 建设规模:本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24981.97平方米。
2.3招标范围:
施工范围:土建、电气、消防报警系统、给排水、消火栓及自动喷淋系统、防排烟系统,具体以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监理范围: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南阳分公司张衡东路生产指挥调度楼工程全部建设内容(包括室外工程)的施工全过程监理。
2.4 计划工期:监理工期:655日历天;施工工期:51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JL-1标段、SG-1标段
3.报名资格要求
JL-1标段: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服务能力。总监理工程师具有相应专业的高级技术职称,并取得建设部颁发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外省(地)进宛企业备案手续(外省施工企业先到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理单项工程进豫备案介绍信)。
3.2 本次报名不接受联合体。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报名。
SG-1标段: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不含临时执业资格证)及安全考核合格证(B类),业绩要求:企业近3年(自2011年1月1日至今)完成2项类似工程的施工总承包或主体工程承包;项目经理近3年(自2011年1月1日至今)完成1项类似工程的施工总承包或主体工程承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外省(地)进宛企业备案手续(外省施工企业先到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理单项工程进豫备案介绍信)。
3.2 本次报名不接受联合体。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报名。
4.报名须知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1月7日至1月13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与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报名。
4.2 JL-1标段: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类似业绩证明、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外(省)市投标人进豫进宛备案证明、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无不良行为证明及企业工商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犯罪行贿档案查询告知函等。以上资料查验,留加盖有效单位公章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一套,电子版一套。
4.3 SG-1标段: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类似业绩证明、拟派建造师及其资格证书及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类)、外(省)市投标人进豫进宛备案证明、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无不良行为证明及企业工商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犯罪行贿档案查询告知函等。以上资料查验,留加盖有效单位公章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一套,电子版一套。
5. 招标文件获取
5.1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另行通知。
5.2 JL-1标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SG-1标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0元(含图纸资料),售后不退。
联系人:黄永乐
手  机:13716988045
电  话:010-52908353
传  真:010-52283967(自动)
邮  箱:zhaobiao615@163.com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中关村科技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