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中电投重庆分公司习水二郎电厂新建工程1、2号机组第九批辅机设备招标二次公告
中电投重庆分公司习水二郎电厂新建工程1、2号机组第九批辅机设备招标二次公告
中电投重庆分公司习水二郎电厂新建工程1、2号机组第九批辅机设备招标二次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重庆分公司。
  项目单位:贵州省习水鼎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单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
  项目地点: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二郎乡。
  项目资金来源:本工程资本金为工程动态投资的20%,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贵州省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隆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贵州省习水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建设,出资比例分别为40%、30%、15%、10%、5%。资本金以外所需资金在国内融资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习水二郎电厂新建工程(4×660MW)超临界机组于2013年09月开工建设。计划投产时间:1号机组2015年09月投产,2号机组2015年11月。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单位 数量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费用(元) 备注
  1 HD-CT-06-2011-106 煤粉取样装置 套 48 型式:手动煤粉取样装置。取样方式采用旋转推入式,取样装置可确定选定好的取样间隔时间,能测量和控制取样期间的抽吸流量。取样装置取样枪材料具有耐磨性,采用06Cr18Ni11Ti,使用寿命不少于10年,手动取样球阀采用不锈钢材料。煤粉取样装置使用年限保证10年以上。在调试验收后5年内应不出现设备故障。送粉管道设计参数:工作温度:120℃;设计压力:0.35MPa;工作压力:13800Pa;介质:煤粉、空气两相流;气固两相流流速:22~28m/s;连接管道尺寸及规格:直缝焊接钢管Ф610×10mm,材料为Q235-A;煤粉浓度:设计煤种:0.675 kg(煤)/kg(风);校核煤种:0.653 kg(煤)/kg(风)。 1000
2 HD-CT-06-2011-108 灰库气化斜槽(箱) 套 1 规格数量:
  原灰库:气化斜槽长度:B=200mm, L≈173m;气化箱规格、数量:300×300mm 6台。
  粗灰库:气化斜槽长度:B=200mm, L≈200m;气化箱规格、数量:300×300mm 2台
  细灰库:气化斜槽长度:B=200mm, L≈200m;气化箱规格、数量:300×300mm 2台。
  气化板微径: 40~50μm;气化板阻力: ≤4 kPa
  气化板材料:碳化硅SiC;透气性:>0.62m3/m2.min
  壳体材质: Q235;壳体厚度≥5mm ;耐温:>150℃
  风源进口形式:侧面进气
  承压要求:直径15米,高度21米的储灰荷重,灰的比重应按1.2t/m3考虑;每座灰库气化风量:28Nm3/min;气化风压力:117.6kPa 1000
3 HD-CT-06-2011-109 振荡切机装置 套 2 工程条件:系统频率:50Hz;PT:100V(线电压);CT:1A;直流电源:110V;交流电源:220V。
  装置的功率消耗每相交流电流回路功耗<0.5VA,每相交流电压回路功耗<0.5VA。装置精度要求:交流电压有效测量误差≤±1%(0.2~1.2UN),交流电流有效测量误差≤±1%(0.2~1.5IN),功率测量误差≤±1%,频率测量(必须采自电压)误差≤±1%,相位测量误差≤1度。交流输入量的允许工作范围:在输入电压为0~1.4UN范围内可以正常工作,其中1.2UN下允许连续工作、1.4UN下允许工作10s;电流在2IN下允许连续工作、10IN下允许工作10s、40IN下允许工作1s;频率:45~55Hz范围内可正常工作。直流电源允许偏差:+15%,-20%装置采样频率不小于1200Hz,每周波采样点不小于24点。动作时间:突变量启动时间≤5ms;线路故障跳闸判出时间≤收到保护动作信号或开关量位置变位信号后10ms;线路无故障跳闸判出时间≤线路实际跳开后20ms;装置整组动作时间≤30ms。 1000
4 HD-CT-06-2011-110 输煤系统测量装置 套 1 本工程包含胶带纵向撕裂监测装置24台、堵煤检测仪10台,煤仓高低料位计开关各24台,煤仓料位24台。 1000
5 HD-CT-06-2011-111 汽车缝式煤槽密封门 套 276 汽车缝式煤槽全长:103m,密封门数量:276套,单套长度:750mm,开启高度:600mm,设计使用寿命:30年。 1000
6 HD-CT-06-2011-113 汽车卸煤沟与碎煤机煤斗内衬 ㎡ 1531 汽车卸煤沟煤斗铺设面积:1481㎡,碎煤机煤斗铺设面积:50㎡,安装方式:喷涂,材质:稀土含油合金PA材料,厚度:≥10mm,密度:1.15±0.05 G/cm3,吸水率:≤0.15%,冲击强度:≥300KJ/ cm2,压缩强度:≥90Mpa,磨耗量:≤0.022G/c㎡,热变形温度:≥150℃,球压硬度:≥60(N/ m2),阻燃性能:≥26(氧指数),使用寿命>10年。 1000
注:购买招标文件所需的实际价格=上述招标文件价格×在线发售招标文件费率(具体费率详见网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
  特别说明:
  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交证明满足业绩要求的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并提供用户单位、生产/投产日期及联系方式,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资格要求。否则招标人有权将该投标文件视为无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近三年内,投标人应具有与本工程项目招标标的相类似的业绩;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经营状况良好;
  7.国内有厂家直接供货的设备,原则上不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煤粉取样装置 投标方近5年在国内至少具有4个600MW及以上火电项目业绩,其中至少具有2个600MW及以上机组2年以上运行业绩。投标方提供相应数量的合同复印件(至少含封面、首页、末页、签字页等),原件备查。
  2 灰库气化槽(箱) 投标方在国内近5年内至少具有4个600MW级及以上容量火电项目业绩,并具有至少2个600MW及以上机组项目2年成功运行的经验。投标方提供相应数量的合同复印件(至少含封面、首页、技术协议设备型式页、末页、签字页等),原件备查。
  3 振荡切机装置 投标方近五年在国内至少应有3个(连续成功运行不少于1年)330kV及以上同类型振荡切机装置项目运行业绩,且在500kV电压等级电网至少有1个不少于1年的运行业绩。投标书中附订货合同的扫描件(含封面、供货范围、签字页),原件备查。
  4 输煤系统测量设备 投标方近5年内应具有至少2个电厂原煤仓波类料位计直接供货业绩,并成功运行2年。提供至少2个合同复印件(至少含封面、首页、供货范围页、末页、签字页等),原件备查。
  5 汽车缝式煤槽密封门 投标方近5年在国内至少具有4个600MW级及以上容量火电项目汽车缝式煤槽密封门业绩,并具有至少2个600MW及以上机组项目2年成功运行的经验。投标方提供相应数量的合同复印件(至少含封面、首页、末页、签字页等),原件备查。
  6 汽车卸煤沟与碎煤机煤斗内衬 投标方近5年在国内至少具有4个300MW级及以上容量火电项目汽车卸煤沟或碎煤机煤斗稀土含油合金材料喷涂内衬业绩,并具有至少2个300MW及以上机组项目2年成功运行的经验。投标方提供相应数量的合同复印件(至少含封面、首页、合同内容含喷涂页、末页、签字页等),原件备查。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4年01月07日-2014年01月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购买方式
  1.网站注册
  未曾注册的单位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网(www.toobiao.com)进行网站注册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必须是年审有效期内的,加盖单位公章,正页与年审页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2)注册联系人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双面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2.会员权限开通后再线下载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费用在线支付成功,或电汇支付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开通招标文件电子版下载功能。
    (五)其它事项
  1.招标文件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待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待通知。


联系人:陈经理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toobiao.com
咨询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