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广州发展鳌头分布式能源站红线范围内整体工程招标公告
广州发展鳌头分布式能源站红线范围内整体工程招标公告
广州发展鳌头分布式能源站红线范围内整体工程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广东
招标编号:gz52283967-c
开标时间:1月21

根据粤发改能电函〔2013〕2435号批准,并且本工程资金已落实,现对广州发展鳌头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建筑安装及辅机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依法选定承包人。
一、工程名称:广州发展鳌头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建筑安装及辅机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承包
二、建设地点:广州从化市鳌头镇万力路南侧
三、项目概况:本期建设2×14.4MW燃气-蒸汽热电联产机组,厂区用地面积2.90hm2(包括预留用地和现有仓库)。
四、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规模、预计发包价:
1.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2.工程规模:建设 2x14.4MW(燃机为西门子SGT-400,余热锅炉Q118/553-27.3-2.5/250为南京奥能产品)燃气-蒸汽热电联产机组,供热蒸汽负荷最大74.9t/h。
3.招标范围:
(1)除主机设备(燃气轮机发电机组、余热锅炉)之外的所有辅机设备及材料的采购、运输等(含包装、运输、保险、仓储、装卸及场内二次运输、就位)。
(2)广州发展鳌头分布式能源站红线范围内整体工程、能源站至丰力轮胎公司供热工程、能源站至丰力轮胎公司废水管道工程、能源站至白兔变电站电力送出工程等的所有建筑安装工程。
(3)能源站项目分部分项、系统、整体工程等调试工作。
(4)有关政府报批报建报验、业主培训及工程保修服务等。
具体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含初步设计图纸资料、技术规范书、设备材料清册及工程量清单)中约定的内容。
4.预计发包价:约12026万元。
五、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六、投标人合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经2012年度年审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2.投标人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级别施工总承包资质。
4.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为机电工程或电力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持有项目负责人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
注: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注册建造师包括有效的注册临时建造师(有效的注册临时建造师必须满足:①已取得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②年龄不满60周岁)。项目负责人在任职期间不得担任专职安全员,项目专职安全员在任职期间也不得担任项目负责人。
5.投标人自2008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过质量合格的1台100MW及以上功率发电机组建筑安装工程承包业绩。
注:以上业绩须提供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或业主完工证明)。由工程总承包单位依法分包的业绩,需提供经业主和工程总承包单位确认的分包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或业主完工证明)。
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近三年内(2011-2013年)未被国家、地方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业通报取消本次招标所属专业投标资格(包括正在处罚期内)。以上内容需由投标人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出具投标声明函。
7.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以及招标文件发售金额
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14年 1 月 10 日至2014年 1 月 16 日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开始日期(含本日):2014年 1 月 10 日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日期(含本日):2014年 1 月 16 日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上午:9:30— 11:30,下午:13:30 —4:00。
注:报名时间自招标公告截止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
3.招标文件发售金额: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4.招标用初步设计图纸资料押金:1000元/套(现金)
5.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是法人委托代表的,需出具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证明书及授权书格式见本公告附件一、二,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投标报名申请表(一式两份,填妥并盖章)。
八、资格审查方式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多于等于5名时,取全部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为正式投标人。
3.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不足5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联系人:陈经理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toobiao.com
咨询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