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滨海度假酒店—别墅酒店项目冷水机组供应工程招标公告
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滨海度假酒店—别墅酒店项目冷水机组供应工程招标公告


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滨海度假酒店—别墅酒店项目冷水机组供应工程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海南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滨海度假酒店—别墅酒店项目冷水机组供应工程
已由乐东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乐发改备案【2012】(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国信(海南)龙沐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佛罗镇国信龙沐湾
2.2招标范围: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滨海度假酒店—别墅酒店项目冷水机组供应工程
及售后服务等相关服务的全部工作内容,详见第五章“采购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制造商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所述货物,并保证所承诺的售后服务及时到位的冷水机组供应厂家。
3.2投标人或其代理的制造商应具有2项近三年单项合同额在5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工程供应业绩。注:近三年是指2011年11月1日至今,时间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应当具有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4年1月9日至2014年1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上述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查验。
(2)2011年11月1日至今有2项5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工程供应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查验;
(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法人代表证明书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查验。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另行通知。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永乐
电  话:010-52908353
传  真:010-52283967(自动)
邮  箱:zhaobiao615@163.com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中关村科技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