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湖北宜昌港枝江港区姚家港作业区综合码头3#、4#码头水工建筑物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湖北宜昌港枝江港区姚家港作业区综合码头3#、4#码头水工建筑物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湖北宜昌港枝江港区姚家港作业区综合码头3#、4#码头水工建筑物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2014-02-11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投资金额:40000万元

    所属地区:湖北


1.招标条件
宜昌港枝江港区姚家港作业区综合码头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己由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宜昌港枝江港区姚家港作业区综合码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鄂发改审批[2013]288号文)批准建设,由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宜昌港枝江港区姚家港作业区综合码头初步设计的批复》(鄂发改审批[2013]846号文)批准了初步设计,建设资金包括政府补助、建设单位自筹和银行贷款,经项目业主授权,招标人为枝江市宁港物流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水工建筑物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湖北省枝江市姚家港,枝城长江大桥下游约20km处。长江芦家河水道左岸。
本工程建设规模为2000吨级(水工结构兼顾3000吨级)泊位共4个,其中干散货进口泊位1个、通用泊位1个和件杂货进出口泊位2个,设计吞吐量总计为360万t/a,其中散货进口260万t/a,件杂货进出口100万t/a。设计范围包括码头平台、前方水域与拟征红线范围内的陆域。
本次招标的水工建筑物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本项目3#、4#泊位的水工建筑物工程、4#、5#固定引桥工程、护坡和1-4#泊位港池清理工程等。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3#、4#泊位的水工建筑物工程、4#、5#固定引桥工程、护坡和1-4#泊位港池清理工程等的实施、完成和缺陷责任期内的修复。本次招标设1个施工合同段,标段编号YJGSG-1,计划开工日期为2014年2月(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人通知的为准),计划工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和业绩见表1-1,同时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表1-1 投标人资质业绩要求表
标段号 最低资质要求 最低业绩要求 预计工期
YJG-1 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近三年内成功独立地完成过1个2000吨级高桩梁板码头水工建筑物施工工作 12个月,计划开工日期2014年2月 (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人通知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的方式交纳给招标代理单位。未足额交纳文件费及资料费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4年2月 11 日10:00,投标人应于当日9:00至10: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招标代理处。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永乐
电  话:010-52908353
传  真:010-52283967(自动)
邮  箱:zhaobiao615@163.com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中关村科技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