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山西大同煤矿集团同生恒宝源煤业有限公司矿灯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山西大同煤矿集团同生恒宝源煤业有限公司矿灯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山西大同煤矿集团同生恒宝源煤业有限公司矿灯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2014-01-28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110万元

    所属地区:山西


1.招标条件
受大同煤矿集团同生煤矿生产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就大同煤矿集团同生恒宝源煤业有限公司矿灯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已经同煤集团招标项目核准文件核准,资金为企业自筹,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大同煤矿集团同生恒宝源煤业有限公司矿灯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
  2.2供货地点:山西省朔州市恒宝源煤业有限公司
  2.3招标范围:矿灯、矿灯充电架、便携仪充电架设备、设施及安装
  2.4供货期:以矿方要求供货时间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同一品牌只接受一家投标;
  3.3投标人必须是未受到国家及省市有关主管部门公开通报批评的企业;
  3.4投标人产品必须具备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涉及专利产品的,必须提供相关证件,存在专利纠纷的企业不得参加投标;
  3.5具有近三年(2011年1月1日至今)同类产品(指同型号或更高型号产品)业绩,以销售合同为准。
  3.6投标单位在投标时,如果在有效期内存在行贿犯罪记录,否决其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1月6日至2014年1月10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投标人应派经授权的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以下证照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壹份报名:
  ⑴ 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⑵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⑶ 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⑷ 近三年同类型业绩证明材料(以供货合同为准);
  投标人应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招标人不保证通过报名审查即通过资格审查。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500 元/标段,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4年1月28日9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永乐
电  话:010-52908353
传  真:010-52283967(自动)
邮  箱:zhaobiao615@163.com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中关村科技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