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搬迁改造项目所需的金属离心泵公开招标公告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搬迁改造项目所需的金属离心泵公开招标公告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搬迁改造项目所需的金属离心泵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NCE13-SHBG-065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2014-01-17
所属行业:化工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辽宁
招标人: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内容分包变更
受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该公司搬迁改造项目所需的金属离心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为CNCE13-SHBG-065。欢迎具有此项供货能力的单位前来投标。
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
包一:金属离心泵 42台; 包二:渣浆泵2台。
2、投标商资质要求:
(1)(包一)投标人具有金属离心式化工泵丰富设计和制造能力的企业法人,能够按照国内外现行相应规范、标准生产此类产品。拒绝代理商投标。(包二)投标人具有渣浆泵丰富设计和制造能力的企业法人,能够按照国内外现行相应规范、标准生产此类产品。拒绝代理商投标。
(2) 投标人取得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够提供17%增值税发票)。
(4)(包一)投标人必须在近五年具有同类设备应用于氯碱装置的销售和成功使用的业绩并提供输送高温液碱(32%NaOH,80℃)泵的业绩(提供三家以上销售合同)。(包二)投标人必须在近五年具有同类设备应用于氯碱装置的销售和成功使用的业绩(提供三家以上销售合同)。
(5)(包一)投标人的注册资金不得少于4000万元人民币,年产值在8000万元以上。(包二)投标人的注册资金不得少于500万元人民币,年产值在2000万元以上。
(6) 投标人所销售的设备在同类或类似装置使用中无重大事故和不良投诉。
3、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至2014年1月10日每天9:00 ~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
5、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4年1月17日上午9点整(北京时间)。
7、开标地点:沈阳市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联系人:黄永乐
电  话:010-52908353
传  真:010-52283967(自动)
邮  箱:zhaobiao615@163.com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中关村科技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