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准格尔旗大正电业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第一批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准格尔旗大正电业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第一批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准格尔旗大正电业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第一批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51-140016/D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其它
     招标人:准格尔旗大正电业有限责任公司
 受准格尔旗大正电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准格尔旗大正电业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第一批设备材料采购进行国内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密封投标。
 1.招标编号:0651-140016/D
 2.项目名称:准格尔旗大正电业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第一批设备材料采购招标
 3.合格的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的、有相应资质及经验的国内企、事业单位,并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及履行合同的能力(代理商允许投标)。
 4.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4年 1月8日—2014 年1 月 12日下午17:30前 (北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逾期不再接受。
 报名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报名所需提供下列证件和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A4纸装订成册)二份。如资料不全,招标人拒绝接受。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授权人必须为项目负责人)(经办人需出示身份证);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4)企业税务登记证;
 (5)组织机构代码证;
 5.招标文件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 元/标段,售后不退。如需邮购,可通知招标代理机构,并另加邮费每套 50 元,招标代理机构收到邮购款后以快递方式向投标申请人寄送招标文件。
 6.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叶
 手 机:136413225O9
  电 话:O1O-52908357
 传 真:010-52283967
 邮 箱:zhaobiao96@126.com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中关村科技园区
本文来自: 中国电力招标网(www.toobiao.com) 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toobiao.com/xiangmu/zhaobiao-36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