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滁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电力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滁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电力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滁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电力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所属行业:能源,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安徽
     招标人:滁州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滁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电力电缆采购
 2、招 标 人:滁州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3、资金来源:自筹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滁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垃圾700t处理能力,配备二台350t/d垃圾焚烧炉和一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
 2、招标范围:电力电缆采购,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
 3、工程实施地点:安徽省滁州市扬子办事处雷桥村。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合格有效;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0万元。
 2、投标人必须是投标设备的制造商,具有设计、制造、设备供货、安装调试、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生产制造许可证;
 4、投标人近四年内(指2010年——2013年)在国内具有5个(含)同型或高于本次招标型号的电缆供货业绩(以合同为准),且已通过验收合格正常投入运行;提供符合要求业绩的订货合同的复印件(含封面、供货范围、签字页)、联系人电话及用户反馈意见;
 5、投标人近三年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合同履约情况良好,无同类工程不良案例;
 6、具有完善的ISO质量保证体系或国际认可的同等质量保证体系;
 7、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 2014年1月8日至2014年1月12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安徽合肥市。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在报名时间内携带报名资料报名。
 五、报名时应携带资料
 报名资料:投标人须携带法人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生产许可证、质量体系认证、企业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其他相关资料。上述资料携带原件核查并提供复印件一份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叶
 手 机:136413225O9
  电 话:O1O-52908357
 传 真:010-52283967
 邮 箱:zhaobiao96@126.com
本文来自: 中国电力招标网(www.toobiao.com) 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toobiao.com/xiangmu/zhaobiao-36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