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大唐保定热电厂10、11号机组引风机变频改造总承包招标公告
大唐保定热电厂10、11号机组引风机变频改造总承包招标公告
大唐保定热电厂10、11号机组引风机变频改造总承包招标公告

受大唐保定热电厂(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大唐保定热电厂10、11号机组引风机变频改造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大唐保定热电厂厂址位于保定市西南郊区,京广铁路北侧,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区工业园内的东北部,厂址西侧紧邻西二环路,北侧紧邻已建成的江城路。
大唐保定热电厂10、11号机组为2×200MW燃煤发电供热机组。锅炉由东方锅炉厂生产制造,锅炉型号为DG670/13.7-19。锅炉型式为超高压、自然循环汽包炉、一次中间再热、单炉膛�型结构、四角切圆燃烧方式、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全钢结构构架、悬吊结构、半露天布置燃煤锅炉,最大连续蒸发量670t/h。风烟系统配备两台武汉鼓风机厂生产型L-R250DW双吸离心式引风机,并采用液力耦合器进行调速。脱硫系统为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一炉一塔方案。#10炉配套GGH,#11炉无GGH,各配套一台成都电力机械厂生产16636-8Z型静叶调节轴流式增压风机,并采用变频器进行调速。
为执行新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大唐保定热电厂将进行机组环保设施增容改造,取消增压风机,将引风机增容,并对引风机进行变频改造。当机组完成环保改造后,引风机电动机额定功率2400kW,采用离心风机加变频改造方案,每台机组1、2号引风机各加装变频装置一套,采用国外进口变频器,设置自动旁路,变频装置容量大于电动机容量,设置合理容量裕度。引风机变频改造完成后,必须能够满足机组(包括脱硝、低温省煤器、除尘器、脱硫改造)各工况运行要求。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大唐保定热电10、11号炉引风机变频改造,包括本工程全部设计、设备制造(含现场制作设备)、设备及材料供货、运输、本项目改造工程总体安装、施工、调试、消防验收、环保验收、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试验、检验、售后服务等。
采购(或改造)方面:引风机的高压变频(及其配套设施,如:变频间、自动旁路、空调等),本工程所需电气部分设备,变频器相关电缆(动力电缆、通信电缆、控制电缆)、风机控制电缆、DCS卡件(含底座)、6kV室引风机CT元件更换、综合保护、控制柜、仪表箱等系统改造所需所有设备。
技术服务方面:本工程中所有涉及到设备的现场安装指导、设备试运行及调试指导及运行及维护的培训等内容。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注:投标人必须在中国电力招标网(www.toobiao.com)注册成为正式会员。】
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权利和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承担投标项目的能力,符合国家规定的资格条件。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3.2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
3.3具有变频设备的安装及服务能力。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3.4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5业绩:投标人应进行过国内外3个(台)200MW及以上的燃煤火电机组改造项目,且具有良好的投运业绩;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
3.6企业介绍,包括:企业性质、企业人员构成、主营范围与主要业务概括、技术特点或专利技术。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成套、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相应实力和能力。
3.7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3年12月31日~2014年1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1月7日17:00。
2、投标人需提供报名申请表(见附件1)传真件,并将营业执照、资质材料、报名申请表、有效证明材料、联系人身份证等可以证明胜任本招标项目的支持性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逾期不予受理。
五、发售招标文件:
1、提出申请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收取编制成本费:2007元,售后不退。
3、标书款采用电汇方式(请注明“项目名称”)。
六、投标须知:
1、投标人在近两年的投标活动中,如有查处的行贿受贿行为和异常作假等劣迹者,将取消其投标及中标资格。
2、投标人在近两年的投标活动中,如发现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履约能力等不良表现行为,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及中标资格。
3、投标人必须对其投标文件的合法性和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不予退还投标保证金,作废标处理。
4、投标人报名资料如与投标资料不符,作废标处理。
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作为废标处理。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入网会员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陈经理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toobiao.com
咨询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