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董家口港区大唐码头一期工程生产辅助建筑物及后方堆场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董家口港区大唐码头一期工程生产辅助建筑物及后方堆场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董家口港区大唐码头一期工程生产辅助建筑物及后方堆场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山东   2013-12-25
1、工程名称: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大唐码头一期工程生产辅助建筑物及后方堆场管网工程
2、资金来源:自筹
3、施工地点:青岛董家口港区港润大道88号
4、工期要求:质量等级要求为优良,本工程施工工期为6个月
5、工程范围:
5.1 生产调度楼;职工食堂;堆场散货污水调节池;办公区域门卫、道路、绿化、照明、围墙等相关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及管道设备安装;供电照明建筑及电缆管线安装。
5.2 具体工程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6、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就以上工程的供应提交资格审查文件。
7、资格审查条件:
7.1 凡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应按招标公告的要求,在指定地点和指定时间,将资格审查文件和资料递交至招标代理单位。
7.2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7.2.1 申请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7.2.2 申请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7.2.3近三年内申请投标人在相关招投标活动中未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无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7.2.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7.2.5 资格和业绩:
7.2.5.1申请投标人必须具有下列资质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企业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2.5.2 申请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且经注册地工商部门年检合格。
7.2.5.3 申请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申请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8、资格审查文件
为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申请投标人提供令招标单位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潜在投标人应提供下列文件和资料:
8.1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8.2 投标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手机、传真、电子邮箱);
8.3 证明具备投标资格的原始文件(或副本)(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劳动部门颁发的安全施工合格证证书、ISO9000认证证书,投标时以上资料必须携带原件副本以便验证)。
8.4 申请投标人在近3年完成的与本合同工程相似的经验及其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
8.5 申请投标人必须提供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副经理、项目总工程师候选人,并提供其简历及拟在本施工现场管理、主要施工人员的情况。
8.6 申请投标人提供财务状况,包括经国家有关部门认可的审计机构审计并签字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等会计报表以及审计报告。
8.7 申请投标人必须提供近3年涉及诉讼的资料。
8.8 申请投标人近3年来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的情况。
8.9公司简介(包括生产能力、设备、厂房、人员)
8.10近三年投标相似相关工程业绩表及用户使用证明(包括正在执行的合同);
8.11银行资信证明:有关部门认可的资信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信用等级);
注:投标人必须在中国电力招标网(www.toobiao.com)注册成为正式会员。
资格审查文件的提交,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投标资格。
9、纸质资格审查文件和资质审查表装订成册须在2013年12月29日17:00之前(北京时间)(送达或快递,不接受传真方式报名)。
10、报名时间
注: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的资质审查表和资质审查文件的纸质版及其电子版均需在截止日期前送达或邮寄(以邮戳时间为准)到指定地点(电子版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须自行确认),否则视为无效报名。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作为废标处理。
10.1报名时间:2013年12月25日至2013年12月29日
联系人:陈 军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toobiao.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