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马头热电分公司8号机组锅炉燃烧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马头热电分公司8号机组锅炉燃烧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马头热电分公司8号机组锅炉燃烧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3HBMT-J009
    【所属行业】:能源
    【资源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河北
    【招标人】: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马头热电分公司

受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马头热电分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马头热电分公司8号机组锅炉燃烧器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马头热电分公司8号机组锅炉为DG670/13.7—8型超高压、自然循环汽包炉、单炉膛、一次中间再热、单锅筒?型结构、四角切圆燃烧方式、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全钢结构构架、悬吊结构、半露天布置燃煤锅炉。按贫煤设计。制粉系统为中间储仓式,采用热风送粉。配2台DTM-380/830型钢球磨煤机。
锅炉燃烧器采用直流式煤粉燃烧器,整组燃烧器四角布置,热风送粉,切圆燃烧,布置四层一次风喷嘴,六层二次风喷嘴,一层三次风喷嘴,三次风喷嘴位于最上层,未设计周界风。其中1~4号角上二次风喷嘴均采用φ736mm的反切燃烧方式,其余各层燃烧器喷嘴为1、3号角对冲,2、4号角形成φ736mm的逆向假想切圆。原锅炉油枪分三层共12支油枪布置,油枪设计出力800Kg/h,燃油压力2.5MPa,全部为机械雾化喷嘴。2013年进行下层油枪进行改造,将原机械雾化油枪改为HR压缩空气雾化油枪,保证油枪燃烬率。该油枪额定出力800kg/h,气源为压缩空气。
改造目标:改造设计煤质条件是掺配65%贫煤+35%烟煤指标的混煤。在燃用改造设计煤质指标,煤粉细度12.6%(R90)条件下,锅炉最大连续蒸发量不低于670 t/h;50%~100%BMCR工况时主、再热汽温达到锅炉原设计值;锅炉效率不低于91.12%的原设计值;NOx排放浓度(省煤器出口处)不大于500mg/Nm3;不同工况时过热蒸汽的减温水量与设计值偏差不大于±5t/h;CO排放浓度不高于100μL/L;锅炉炉膛出口烟气温度在BMCR工况下与锅炉厂原始设计值偏差不大于±50℃;各受热面壁温不超设计值;再热蒸汽温度的控制可采用挡板调温或挡板调温与燃烧器喷口摆动相结合的方式;在招标方指定的100%贫煤设计要求下锅炉最低不投油稳燃负荷不高于50%BMCR工况;炉膛受热面须采取防止结焦及高温腐蚀措施。以上各项性能指标须同时保证。
二、招标范围:
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马头热电分公司8号锅炉燃烧器系统整体改造的设计方案、设备和材料采购、制造、供货、安装、系统调试、试验、试运行、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与该项目有关的全部工作。
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具有ISO9000系列或同等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具有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投标人应有200MW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配套的燃烧器设备的设计、制造能力及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完全符合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及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
3.4投标人设计、制造的燃烧器应有2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成功运行的良好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且无事故发生。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必须是真实的,如发现业绩有造假问题,将在资格预审中取消其投标资格(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3.6投标单位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存在管理和控股关系的单位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要求:
4.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厂家参与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报名时间:2013年12月24日~2013年12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4.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作为废标处理。
注:投标人必须在中国电力招标网(www.toobiao.com)注册成为正式会员。
五、发售招标文件:
5.1提出申请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收取编制成本费1507元,售后不退。
5.3标书款采用电汇方式(请将底单扫描件发至代理机构联系人邮箱)。
六、投标须知:
1、投标人在近两年的投标活动中,如有查处的行贿受贿行为和异常作假等劣迹者,将取消其投标及中标资格。
2、投标人在近两年的投标活动中,如发现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履约能力等不良表现行为,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及中标资格。
3、投标人必须对其投标文件的合法性和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不予退还投标保证金,作废标处理。
4、投标人报名资料如与投标资料不符,作废标处理。

联系人:陈 军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toobiao.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