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山西国新和盛新能源有限公司20万吨/年碳四深加工建设项目塔内件、机泵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山西国新和盛新能源有限公司20万吨/年碳四深加工建设项目塔内件、机泵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山西国新和盛新能源有限公司20万吨/年碳四深加工建设项目塔内件、机泵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山西
1、招标编号:ch-18601270196

2、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12万吨/年混合汽油装置(单元号201),利用液化石油气中的碳四作为原料,通过碳四烷基加成反应生产高辛烷值汽油,提高液化石油气原料的附加值。
第一标段:塔内件5具,分别是脱丙烷塔,碳四分馏塔,脱轻塔,脱异丁烷塔和脱正丁烷塔的塔内件。
第二标段:机泵33台,包括液态烃原料泵、丙烷回流泵、碳四回流泵、脱轻塔回流泵、碱液补加泵、反应产物泵、冷剂循环泵、外甩冷剂泵、冷剂碱洗循环碱泵、油品水洗循环泵、脱异丁烷塔回流泵、脱正丁烷塔回流泵、停工退油泵、废酸泵、配碱泵、软化水泵、中和池液下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的法人企业或其他组织,具有从事招标货物的设计、生产、供货能力及相关证件的制造商,且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能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
2)、近三年投入使用过同规格(相类似)投标产品的业绩。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4)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投标报名、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12月20日-2013年12月27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周日除外)
2)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3)各投标单位报名时请携带下列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①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须盖单位公章、法人(负责人)章);
②被授权人身份证明;
③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④招标货物所需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制造许可证、检验报告、ISO系列证书等相关证书;
⑤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⑥近三年内成功运行且与本次投标产品相同或类似产品的相关业绩证明(合同);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军  刘威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