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金鸡滩煤矿小水泵、潜水泵、隔膜风泵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金鸡滩煤矿小水泵、潜水泵、隔膜风泵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金鸡滩煤矿小水泵、潜水泵、隔膜风泵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DYL2013-A016I
开标时间:2014-01-08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陕西 招标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金鸡滩煤矿项目,已由陕西省发改委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金鸡滩煤矿,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二、 项目概况与综合说明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为: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金鸡滩镇。
招标名称: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金鸡滩煤矿小水泵、潜水泵、隔膜风泵采购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DYL2013-A016I
招标范围及数量:小水泵6台、潜水泵(80m、55KW)20台、隔膜风泵(0.7Mpa、40m)10台,数量总计36台,包括设备的制造、检验、装卸、运输、指导安装、调试、保修、技术和售后服务、税费等所有费用,使设备正常运行的所有内容,卖方运输至买方指定位置。
交 货 期: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45日历天交货。
交货方式:地面交货。
交货地点: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金鸡滩镇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金鸡滩煤矿。
包号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包。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注册资本不低于1000万元(含1000万元)人民币、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法人企业。
2. 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防爆合格证等与本次招标货物相应的生产制造资质(按国家相关最新规定)。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投标。
4.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近五年提供的相同货物至少40台以上成功运行的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业绩清单,业绩清单表中应注明供货范围、使用单位及联系方式、供货时间、运行时间等信息;并提供业绩采购合同复印件,投标文件如不提供业绩证明材料的合同复印件,引起的不利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5.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6.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 资质检验: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从招标代理机构处得到招标文件,不代表通过资格审查。
8. 投标人提供的资质文件必须真实合法有效,如有虚假否决其投标;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如造成损失,招标人将向其追索损失并向政府相关部门举报投诉。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2013年12月20日至2013年12月24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
2. 获取方式:报名时,请携带一套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等招标公告要求的资质文件的复印件(逐页加盖公章)。发送①招标公告要求的资质文件、②法人授权委托书,彩色扫描至kefu@bidnews.cn邮箱,接到代理机构邮件通知后提供 ③投标报名表。
招标代理机构将向贵方报名表中指定的电子邮箱内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
3. 招标文件售价700元,售后不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与开标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 2014年1月8日9:00整(北京时间)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机构不予受理。
六、招标代理费及工本费
招标代理费:见招标文件。
联系人:刘军  刘威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