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伊泰伊犁能源有限公司年产540万吨煤制油项目首期工程空冷器招标公告
伊泰伊犁能源有限公司年产540万吨煤制油项目首期工程空冷器招标公告
伊泰伊犁能源有限公司年产540万吨煤制油项目首期工程空冷器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T-ZB00676-2013(YTYL0151)
开标时间:2014-01-13
所属行业:能源
所属地区:新疆
招标人:伊泰伊犁能源有限公司


一、项目概述:
受伊泰伊犁能源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年产540万吨煤制油项目首期工程所需空冷器进行公开招标,具体要求可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进一步得到详细信息,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现欢迎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此次招投标活动。
二、货物名称、数量:
货物名称:
品目一:低压空冷器
1-1 精制热低分气空冷器: 共计21台。
1-2 裂化热低分气空冷器 共计23台。
品目二:合成干式空冷器 共计5组。
品目三:净化空冷器 共计2套。
品目四:尾气变换气空冷器 共计1套。
主要技术参数:详见第四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范》
三、交货时间
2015年4月1日前全部货物项目现场车板交货;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它组织,投标人应具备设计及生产制造能力,经营资格;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良好的企业信誉及售后服务能力,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及履行合同的能力。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近五年内具有(2008年~2013年6月)5套以上设计压力5.0MPa工艺空冷器运行业绩。
6、要求具备符合NB/T47007-2010标准的《空冷器安全注册证》资格;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供应商注册: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须在中国电力招标网进行注册备案,备案成功并通过中国电力招标网确认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平台注册网址:http://www.toobiao.com/.(联系人:康平 18601270196)
七、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自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10日历日(节假日除外),过期不候。每日8:30~11:30,14:30~17:30。
八、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招标代理机构工作地点。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资质文件及法人代表授权书一份。
九、招标文件售价:2000人民币元/套。可通过银行将购买招标文件费汇至本文件提供的账户,并在汇款凭单复印件上注明项目名称、标的名称、投标人名称、地址、邮编及联系人传真我处。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十、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中国北京(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开标时间:2014年 1月 13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联系人:康平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201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