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变更】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9、10号机组电除尘一、二电场高频电源改造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变更】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9、10号机组电除尘一、二电场高频电源改造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变更】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9、10号机组电除尘一、二电场高频电源改造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该公司#9、10号机组电除尘一、二电场高频电源改造集中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厂家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大 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南省安阳市,现装机2×320MW容量国产机组(#9、10机组),于1998年投产。电除尘本体为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 司提供,#9高压柜电气控制部分由北京信实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10电除尘高压柜电气控制部分为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采用常规工频电源加硅整 流变的供电方式。计划利用2014年机组大修时对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9、10号机组电除尘一、二电场高频电源进行改造。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9、10机组电除尘器的一、二电场工频电源改造项目,每台电除尘需12台高频电源装置,共24台高频高压电源发生装置, 每台炉4台电磁振打控制柜、2台加热控制柜,共12台套。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资质条件,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
3.2 投标人必须拥有近3年内5台套以上改造1年以上成功运行的业绩。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 shu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3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4投标人应提供真实的资质报名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资质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1)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副本或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及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经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建设主管部门核准的证件、安全生产许可证等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资质)。
2)投标人在近3年完成的与本合同相似的供货业绩及其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说明。
3)投标人的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本年度及下年度合同项目及施工产值。
4)投标人目前和近2年涉及诉讼的资料。
5)投标人近三年来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的情况。
3.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在同一标段中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中同时投标。
3.6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7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3.8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3.9投标方须具有环境工程设计(大气污染防止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注册资金在800万元以上。
3.10投标方须提供与设备标称容量相同的型式试验报告。
四、报名时间:2013年12月9日~2013年12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16日17:00。
五、招标文件收取编制成本费1507元,售后不退。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入网会员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陈萧宇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