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变更】沿河县长沟水库、陈山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变更】沿河县长沟水库、陈山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变更】沿河县长沟水库、陈山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THZB2013/1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沿河县长沟水库、陈山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贵州省水利厅以黔水管【2013】35号、黔水管【2013】8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沿河土家族自 治县水利局水利工程管理站,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点:沿河县夹石镇凤仙村、先店村。
2.2 招标范围:建筑工程、临时工程等。
2.3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4 计划工期:6个月。
3.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请申请人于2013年12月11日09:00时~17:00时至2013年12月17日09:00时~17:00时止(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获取招标文件
5.2 资格预审文件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2013年12月23日10:00时止。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入网会员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陈萧宇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