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神华PDU装置全院公用工程运转、改造与维护项目新氢压缩机C9201B招标公告
神华PDU装置全院公用工程运转、改造与维护项目新氢压缩机C9201B招标公告
神华PDU装置全院公用工程运转、改造与维护项目新氢压缩机C9201B招标公告

神华PDU装置全院公用工程运转、改造与维护项目新氢压缩机C9201B采购
受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的委托,对“神华神华PDU装置全院公用工程运转、改造与维护项目新氢压缩机C9201B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SIE 13023682。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密封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神华神华PDU装置全院公用工程运转、改造与维护项目新氢压缩机C9201B采购
2.【招标范围】及内容:1台新氢压缩机C9201B的设计、设备采购、现场安装及现场调试。《详见技术要求》
项目实施工期:必须在合同生效后240个工作日内完成实施。(包括到货及全部设备安装调试完成)
交货地点:上海市闵行区双柏路368号。
交货方式:应为车板 “项目现场”现场交货,符合由国际商会出版发行的Incoterms 2010版。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代理商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不少于300万人民币;
3)所投标产品为进口原装知名品牌;
4)投标人2年之内具有2个以上类似项目的业绩(以可供证实的书面证明文件为准);
5)生产商必须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
6)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或生产商的投标,代理商具有生产商的有效授权文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12月9日至2013年12月13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
6.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7.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3年12月3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8.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日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上述指定地点,并交付给招标代理机构。逾期送达或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的投标文件。
9.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并签署开标记录。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入网会员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陈萧宇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