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丽珠集团宁夏新北江制药有限公司生物医药生产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丽珠集团宁夏新北江制药有限公司生物医药生产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丽珠集团宁夏新北江制药有限公司生物医药生产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09  
1.招标条件
本 招标项目丽珠集团宁夏新北江制药有限公司生物医药生产建设项目已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宁经信备案 [2011]54号文件批复建设,项目业主为丽珠集团宁夏新北江制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招标人为丽珠集团宁夏新北江制药有限公司。项 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发酵罐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150KL全自动新型发酵罐4台;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所有内容;
建设地点:石嘴山市平罗县平罗工业园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12月10日至2013年12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 14:00时至17:30时,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等资料的加盖单位 公章复印件一套。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入网会员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陈萧宇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