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中石油兰州石化分公司航煤加氢项目循环氢压缩机、新氢压缩机招标公告
中石油兰州石化分公司航煤加氢项目循环氢压缩机、新氢压缩机招标公告
中石油兰州石化分公司航煤加氢项目循环氢压缩机、新氢压缩机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11
一. 招标条件
本物资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1.种类及规模:循环氢压缩机 流量:13500m3/h,出口压力47.5barg  2台  新氢压缩机 流量:2500m3/h,出口压力47.5barg  2台
2.使用功能:详见技术规格书
3.技术标准:详见技术规格书
4.质量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5.服务:详见技术规格书
6.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固定营业场所、独立法人资格、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独立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 录,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本次招标设备生产能力的国内优秀企业,符合并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者,可参加投标。
2. 投标人无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被政府宣布为不合格供应商、服务提供商的记录。
3. 投标人无因质量或售后服务被买方确定为不合格供应商、服务提供商的记录。
4. 本次招标采购不允许联合投标,以任何联合体投标形式的投标,将被废除。
5.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一级准入合格供应商。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9时00分00秒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3年12月29日 16时00分00秒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9:00至下午16:00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请使用电汇形式,售后不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0时00分00秒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3年12月30日上午10:00前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提交10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作为其投标的一部分。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入网会员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陈萧宇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