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黄骅港散货港区矿石码头一期工程-机电设备及配套设施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黄骅港散货港区矿石码头一期工程-机电设备及配套设施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黄骅港散货港区矿石码头一期工程-机电设备及配套设施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09  
【开标时间】:2013-12-30
1. 招标条件
黄 骅港散货港区矿石码头一期工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2013]139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沧州黄骅港矿石港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 为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受沧州黄骅港矿石港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黄骅港散货港区矿石码头一期工程-机电设备及配套设施工程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招标。欢迎 条件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并提交合格的投标文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和规模:项目新建2个20万吨级铁矿石卸船泊位(码头水工结构按靠泊25万吨级散货船设计和建设)及相应配套设施,码头长736米,设计年通过能力3000万吨。项目建设地点为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
2.2【招标内容】:本次招标项目以总承包方式进行,包括机电设备和配套设施两部分。
设 备部分:供货范围包括黄骅港散货港区矿石码头一期工程所需机电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交货、接卸、储运、开箱、安装、调试、空载联动调试、重载调试配 合、重载考核试车、验收、操作人员培训及保质期间服务等的交钥匙工程,确保本工程按总工期要求正常投入运转。卖方供货范围至少包括以下内容:包括6台 2750吨/小时抓斗卸船机,3台7500吨/小时堆料机,3台5000吨/小时取料机,21条皮带机、10座转接机房(含T14预留),流动机械,供电 照明工程,控制工程,集群手持台、集群车载台及VHF手持和车载台,码头给水工程、堆场高中压管道工程、除尘泵站系统工程、净水站系统、污水处理系统、汽 车冲洗系统,设备间空调系统、干雾抑尘系统,商检采制样设备、电梯工程、备品备件仓库设备、汽车衡设备。具体范围详见技术规格书。
配套设施部分: 包括1#、2#、3#、4#、5#、6#变电所,除尘泵房及配套水池,原水净水站及配套水池,汽车衡,前方侯工楼,取制样控制楼,前方维修间,边检用房, 货主办公楼,危险品库,手工制样间,应急设备库,门卫,综合库,备品备件库,2座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水池,1座含矿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水池,皮带机基础 (BC皮带机跨线桥基础,BH1/2/3/4-1/2/3、BC1/2/3/4/5皮带机基础(T8-T9-T10-T11-T12-T13-T14)、 BD1/2/3皮带机基础、BZ1/2/3/4-1/2皮带机基础、BQ1/2/3皮带机基础),13座转接机房基础(T2/T3/T4/T5 /T8/T9/T10/T11/T12/T13/T14/T14a/T15),电缆高架桥基础,高杆灯基础,路灯基础,排水沟;场地回填面积252066 平米,生活给排水管道长度为5390米,生活污水管线长度为2095.07米,雨水管道长度为1938.95米,通讯线路及管道长度为6100米,轨道梁 基础内洒水除尘管线15184.44米,地热源泵,空调系统室外管网等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3计划工期:
总工期: 36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14年1月,计划竣工日期:2015年1月。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不少于3亿元。
(2)投标人必须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在近五年内(200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有港口工程施工承包经验和业绩,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的。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12月10日至2013年12月14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河北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须持以下资料的原件及装订成册的彩色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资料包括:A.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B.资质证书副本;C.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D.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E.近五年同类项目业绩表。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3年12月30日上午9时 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入网会员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陈萧宇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