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国投晋城能源有限公司里必煤矿柴油发电机组及配套设备招标公告
国投晋城能源有限公司里必煤矿柴油发电机组及配套设备招标公告
国投晋城能源有限公司里必煤矿柴油发电机组及配套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11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国投晋城能源有限公司里必煤矿柴油发电机组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人为国投煤炭有限公司, 项目法人为国投晋城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投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2、【招标范围】:
2.1 招标货物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费用(元) 备注
1 ZTZX-ZB-2013-32-16 国投晋城能源有限公司里必煤矿柴油发电机组及配套设备采购 里必矿井柴油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及配套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及现场培训等。
项目单机备载容量为2000KW,数量3台。 2000 10kV柴油发电机组及配套设备,应满足设备负载要求
2.2 交货日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详细交货进度及批次在合同签订时明确。
2.3 交货地点: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龙港镇里必村——国投晋城能源有限公司里必矿井施工现场。
3、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近五年内,投标人应具有与本工程项目招标标的相类似的业绩;
4、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 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代理投标,如果是代理商投标,应提供投标货物制造商就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活动而出具的唯一授权书及制造商的相应资格证明文件。
3.2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近五年内应至少具有3台(套)及以上与招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两年以上安全稳定运行业绩,要求提供合同及用户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并在安装调试中未发现重大设备质量问题。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合同中同时投标。
3、投标货物应具有5台(含)以上的生产销售业绩。
4、投标人应具有年销售、设计、制造(包括分包)与招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的相应资格和能力(请提供国家规定的相关证明文件)。
5、投标人在山西地区应设有直属服务机构。
6、如是代理商投标,代理商应具备年销售 3 台(套)及以上与招标设备相近设备。
4、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4.1发售时间:2013年12月10日-2013年12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4.2 购招标人式
1.来人购买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如下文件资料:
《购买招标文件单位登记表》纸质文件及电子文件(格式见附件)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本人身份证;
营业执照副本(年审有效期内,加盖单位公章);
2.电汇购买
(1)资料审核
请将报名资料按招标公告附件(购买招标文件格式)中的要求以整个WORD文档形式发至招标文件发售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入网会员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陈萧宇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