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洛阳市曲剧团、豫剧团多功能演艺厅综合楼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洛阳市曲剧团、豫剧团多功能演艺厅综合楼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洛阳市曲剧团、豫剧团多功能演艺厅综合楼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河南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洛阳市曲剧团、豫剧团多功能演艺厅综合楼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洛阳曲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财政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建筑智能化工程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洛阳市曲剧团、豫剧团多功能演艺厅综合楼建筑智能化工程采购及安装。
2.2 项目地点:位于洛龙区,东至广利街,西至厚载门街,南至香山路,北至关林路.
2.3 建设规模:框剪结构,地上26层,局部3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20144㎡。
2.4 到货期: 20 日历天,安装期: 30 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本招标文件及施工图所含内容(主要包含建筑智能化设备购置、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服务、保修期后的维护、配件供应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它伴随服务)。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甲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及安全技术防范一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经理具备(机电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4.报名须知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 年12月11日至2013 年12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 时30 分至11时30 分,下午14时30 分至17 时30 分(北京时间,下同持本招标公告第4.2 款规定的资料报名。
4.2 报名时所需提供的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和本单位缴 纳的社保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和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证明(需加盖犯罪行贿 档案查询专用章)。上述资料需要原件和加盖投标人公章复印件一套,复印件装订成册。原件验后退回。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入网会员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陈萧宇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