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双鸭山市滨水北城集中供热项目(一、二网改造及分散小锅炉改建工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双鸭山市滨水北城集中供热项目(一、二网改造及分散小锅炉改建工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双鸭山市滨水北城集中供热项目(一、二网改造及分散小锅炉改建工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3-12-0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双鸭山市滨水北城集中供热项目(一、二网改造及分散小锅炉改建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双鸭山市滨水北城集中供热项目(一、二网改造及分散小锅炉改建工程)设备采购
2.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3供货地点:双鸭山市滨水北城项目。
2.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5供 货 期:2013年12月26日至2014年1月26日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标包划分:四个标包-
第一标包:换热站设备采购、变频器控制柜采购,数量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第二标包:换热站远程监控设备采购,数量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第三标包:保温管材购置:直埋式预制保温管DN800、直埋式预制保温管DN600、直埋式预制保温管DN350、直埋式预制保温管DN250,数量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第四标包:阀门﹑补偿器采购:直埋式套筒补偿器DN800、直埋式套筒补偿器DN600、直埋式套筒补偿器350、直埋式套筒补偿器250,数量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
3.2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能力和商业信誉;
3.3近三年(2010-2012)每年有独立类似供货业绩(以合同和中标通知书为准)。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同时申请时,只接受母公司的申请;母公司没有申请时,只接受不超过两个子公司的同时申请。(集团公司包括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体,具有直接管理或被管理关系的子母公司,法人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资质要求】者,请于2013年12月9日至2013年12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用执行相关规定,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联系人:陈萧宇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本招标项目同时在中国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和全国招标信息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