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国电新疆开都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察汗乌苏营地环保水保绿化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国电新疆开都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察汗乌苏营地环保水保绿化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国电新疆开都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察汗乌苏营地环保水保绿化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新疆
招 标公告
1. 招 标条件
本招 标项目国电新疆开都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察汗乌苏营地环保水保绿化整治工程招 标已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批准建设,项目公司为国电新疆开都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 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土建工程进行公开招 标。
2. 【项目概况】与招 标范围
建设地点:新疆察汗乌苏营地距察汗乌苏大坝2km,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简称巴州)境内。东距和静县约90km,距库尔勒市约140km,距坝址区最近的乡镇─先行乡约50km(沥青路面)。
建设规模:察汗乌苏营地环保水保绿化整治工程,主要有面积共约17600㎡的绿化土方工程、苗木种植工程、草坪建植、绿化支管及微喷安装;路面及场坪混凝土、废旧混凝土场坪拆除、浆砌石和过车路面修建。
本标段工期:本工程计划开工2014年4月1日开工,2014年5月31日之前完成绿化范围内的土方工程,且保证苗木种植全部完成,2014年6月15日草坪建植完工。
招 标范围:察汗乌苏营地环保水保绿化整治工程,主要有2#营地8#楼后、餐厅前门和后门、2#营地各楼间、4#公寓周围、文体活动中心周围、1#营区锅炉房门前、实验室周围、派出所周围等位置的绿化土方工程、苗木种植工程、草坪建植、绿化支管及微喷安装,面积共约17600㎡;路面及场坪混凝土、废旧混凝土场坪拆除、浆砌石和过车路面修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的资格应具备下列条件:
1、法人资格: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园林绿化二级及以上资质;
3、注册资本: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以上;
4、工程业绩:具有与本招 标工程的规模和性质相似的工程施工经验,同时必须提供业绩工程建设方签字认可的质量回访记录;
5、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园林绿化专业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从事同类型工程工作5年以上担任过类似工程项目主要负责人(指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项目总工)3年以上并不少于二个项目。总工程师应具有园林绿化专业或相关专业中级及其以上的职称,且至少参加过一个与本招 标工程相似工程的现场施工技术管理工作(担任项目总工或项目副总工)。其他主要人员(指二级部门负责人以上的管理人员和关键项目的技术负责人)的资历,应满足国家的有关规定和本工程施工或施工管理的要求。
6、财务能力: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连续盈利,不得有亏损。需出具投标人基本账户所在银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和可用于本项目的流动资金证明(不低于50万元);
7、设备情况:施工机械设备生产能力、进场时间等能够满足工程需求;
8、诚信履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工程质量无不良记录,工期无迟延记录;近3 年内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过程中,无不诚信履约和不良记录;
9、限制条件: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不得在同一招 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均作废标处理;
10、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 标文件的获取
招 标文件每套售价1500元,(大写:人民币壹仟伍佰圆整),售后不退。投标人获得的招 标文件的版权属招 标人和招 标代理机构所有,且仅供本次投标之用。出售招 标文件日期:2013年12月6日起-12月13日出售招 标文件,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出售时间为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3年12月27日11时0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 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萧宇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本招标项目同时在中国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和全国招标信息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