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中国水电集团宝兰客专铁路工程项目物资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中国水电集团宝兰客专铁路工程项目物资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中国水电集团宝兰客专铁路工程项目物资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甘肃
中国水电集团宝兰客专铁路工程项目
物资集中采购招 标公告
招 标编号:ZSBLWZ-2013-04
1. 项目概括及招 标方式
新建铁路宝鸡至兰州客运专线是国家铁路“四纵四横”快速客运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横贯西北地区与中、东部地区客运主通道,主要承担两大地区间的直通客流,兼顾通道沿线大中城市间的城际快速客流,是一条高标准、高密度、大能力的客运专线。
招 标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路桥工程公司宝兰客专项目经理部承建BLTJ-10标段,该标段起讫里程为DK910+064.95~IDK932+174.2。线路总长度为22.13km,位于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境内。线路桥梁长度13606.18m,占线路总长的61.54%,包含特大桥4座,大桥3座,中桥3座;隧道5座,长度为7317.66m,占线路总长的33.1%,路基长度为1210.56m。工程总投资为18.3亿。本标段开工日期为2013年2月1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总工期为59个月。
目前该工程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所需物资钢材已具备招 标条件。采用国内公开招 标方式,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进行招投标。
2. 宝兰客专设计施工图及设计文件等技术要求。
3. 招 标内容
招 标内容:物资品种、包件划分见附表1。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本次招 标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附表1,在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需具备相应的能力。招 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作为废标处理,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2 本次招 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 投标人必须提供满足招 标文件要求的投标物资,且制造地、生产线、生产工艺及原材料等始终与投标承诺一致。
4.4 投标人不得是相应工程标段承包人或者承担本项目的设计、监理单位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
5. 招 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 标公告时间:2013年12月6日至12月10日发布招 标公告。
5.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 年12月 7 日至2013年12月12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复印件、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红章),购买招 标文件。
5.3 本次招 标的招 标文件不发售电子版方式,不接受汇款邮寄方式购买。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3年12月30日上午8时00分至10时0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30日上午 10时00分(即为【【开标时间】);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 标人不予受理。
7.投标保证金
递交投标文件时须交纳投标保证金银行回单复印件(具体数额见附表1),投标保证金请于开标前汇入招 标人指定账户,确保到账,并在汇款单上注明投标单位名称及包件号,不接受个人汇款,投标保证金汇款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须完全一致。未按期汇入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作废标处理。投标保证金待开标后在规定的期限内按招 标文件规定不计息退还投标人。

联系人:陈萧宇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本招标项目同时在中国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和全国招标信息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