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北京地铁16号线工程土建施工26合同段项目经理部钢材招标公告
北京地铁16号线工程土建施工26合同段项目经理部钢材招标公告
北京地铁16号线工程土建施工26合同段项目经理部钢材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北京
北京地铁16号线工程土建施工26合同段项目经理部
钢材招 标公告
招 标编号:EEBW2013-042
1.招 标条件
本次招 标项目北京地铁16号线工程土建施工26合同段已由北京城市快轨建设有限公司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施工合同(合同编号M16-GC-TJ-SG-22),项目业主为北京城市快轨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对北京地铁16号线工程土建施工26合同段工程中钢材于2013年12月4日开标,因评标结果流标,现进行第二次公开招 标。
2. 【项目概况】与招 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宛平站为北京地铁16号线目前规划的终点站。车站初设总长343m,宽22.1m,主体标准段采用双层双柱三跨岛式结构,车站主体采用明挖方案,宛平至终点区间为175m大断面暗挖区间,132m明挖区间,宛平站的站前为105m单渡线段暗挖区间。本工程总投资约2.305亿元,计划开工时间2013年12月,完工时间2015年12月。
2.2招 标内容:见附件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钢材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具有招 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商或代理商。
2.生产商已获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生产商需具备长年生产能力100万吨以上,具有与钢材产能配套的炼钢能力;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钢铁产业发展政策的相关规定;必须获得并提供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代理商供应的产品须是宝钢、鞍钢、武钢、首钢、包钢、邯钢、天津钢铁、唐钢、承钢集团这九家大型钢铁企业的产品。
4.在取得钢厂授权的前提下,允许代理商可以代理多个生产厂进行投标。代理商注册资金达到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5、生产商及代理商需具备提供钢材延伸服务的能力,具备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
6.生产商近三年有国家或地铁重点工程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合同、发票等);生产商无不良产品质量记录;投标产品具有专业检测、检验机构出具的2012、2013年度的产品质量检测报告;代理商需提供用户服务评价意见(近三年内每年至少2个用户的书面评价证明)及生产商近三年有国家或地铁重点工程供货业绩。
4. 招 标文件的获取
4.1凡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12月9日至2013年12月13日,每日8:00时至12:00时,14: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 标文件。
4.2本次招 标物资只有一个包件。
4.3招 标文件每包件售价(2000元整),售后不退。
4.4凡是第一次购买过招 标文件的单位不用再买,可以免费购买新的招 标文件。
4.5 本次招 标的招 标文件将不采用邮购方式发售。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3年12月30日9:00时至10:00时,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3年12月30日10:00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 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萧宇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本招标项目同时在中国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和全国招标信息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