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动力站装置水环真空泵采购公告招标公告
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动力站装置水环真空泵采购公告招标公告
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动力站装置水环真空泵采购公告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宁夏
1. 招 标条件
本招 标项目为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动力站装置水环真空泵采购(招 标编号:13-A-4-0004/HW066)。项目业主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 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 标。
2.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将建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灵武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CTL项目将建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煤化工基地(A区)B6地块,建设规模
为年产油品404万吨(其中:调合柴油282.07万吨、石脑油87.63万吨、液化气33.94万吨),年耗煤约2520万吨,年耗水2476万立方米,年耗电11.58亿千瓦时,主装置占地364公顷,项目总投资估算约550亿元。项目主要由空分、煤气化、CO变换、酸性气体脱除、硫回收、油品合成、油品加工、甲醇合成等工艺装置以及与工艺装置配套的储运工程、公用工程、辅助工程、服务性工程和厂外工程组成。
动力站是CTL项目重要的公用工程之一,主要承担工厂高压蒸汽生产、蒸汽系统运行调节、主蒸汽发电、余热发电、除盐水制备、冷凝液精制、锅炉给水除氧及供给等重要职能,年运行8000小时。其主要由热电站、余热发电站、除盐水站三套主装置及其它辅助设施、配套公用工程等组成。
热电站共设置6×640t/h超高压(12.5MPa(g)、540℃)煤粉锅炉及4×600t/h超高压(12.5MPa(g)、540℃、有再热)煤粉锅炉。锅炉产汽主要用来供给空分装置等工艺透平用汽,同时拖动2×50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锅炉尾部设置SCR法烟气脱硝装置,高温高尘布置。炉后设置双室六电场静电除尘器及氨法烟气脱硫装置。
3. 招 标范围: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技术参数
1 水环真空泵 16台 详见“招 标文件”
交货期:
1.全部招 标货物在2014年9月30日前交货至现场指定地点;
2.每批次货物在发运前二十(20)天通知招 标人进行出厂验收;
交货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灵武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煤液化项目施
工现场(宁夏灵武市宁东镇宁东煤化工基地B6地块,简称“现场”,车板交货)。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2)只接受生产制造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全部设备必须符合国标技术规范和设计文件要求,涉及专利技术的产品需获得专利拥有单位的认可;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具有完善的ISO质量体系认证;
(5)投标人近三年(2010-2012)具有类似业绩;
(6)投标人已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或供货业绩,且符合招 标文件中所规定的相应条件;
(7)投标人必须为神华宁煤集团供应商资格预审合格厂家。
5. 投标报名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12月3日至2013年12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进行资格预审。
5.2 购买招 标文件时,请投标人提供:
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和个人身份证、营业执照、ISO质量体系认证、业绩证明材料(合同)等内容。
其中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和个人身份证要求为,其它为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 招 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确定参加投标者,招 标代理机构将于2013年12月5日至2013年12月9日发放招 标文件;若投标人考虑地点因素,要求以电子版本的形式获取,招 标人将以盖章的PDF版本发送至投标人邮箱,投标人需在获取电子版招 标文件之前将招 标文件工费电汇至招 标代理机构账户并出具汇款凭证。
6.2 招 标文件工本费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3年
12月24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7.2 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上午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派人递交到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不满足招 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并签署开标记录。

联系人:陈萧宇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本招标项目同时在中国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和全国招标信息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