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中广风电场工程箱式变电站设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中广风电场工程箱式变电站设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中广风电场工程箱式变电站设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甘肃
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作为中广核甘肃民勤风电场400MW工程、中广核甘肃酒泉北大桥第八风电场A区200MW工程、中广核山西盂县西烟一期风电场项目工程、中广核平陆三门镇风电场二期48 MW项目工程箱式变电站设备采购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受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广核甘肃民勤风电场400MW工程、中广核甘肃酒泉北大桥第八风电场A区200MW工程、中广核山西盂县西烟一期风电场项目工程、中广核平陆三门镇风电场二期48 MW项目工程箱式变电站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合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具有生产、销售能力的生产厂家均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简介
(1)招标项目名称:
中广核甘肃民勤风电场400MW工程、中广核甘肃酒泉北大桥第八风电场A区200MW工程、中广核山西盂县西烟一期风电场项目工程、中广核平陆三门镇风电场二期48 MW项目工程箱式变电站设备采购
(2)招标【项目概况】:
见第II卷 技术条款。
2.【招标范围】
箱式变电站及其它为保证箱式变电站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工作。
具体详见第II卷 技术条款
3.投标人资格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生产企业。国内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2)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
3) 应有生产招标货物或类似货物的历史和业绩,并有至少50台美变在35KV以上送变电线路中安全稳定运行三年以上。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质量体系认证或3C认证。
6)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附上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不附,将在评标中予以相应扣分。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技术条款)。
5.招标文件的获取:由经办人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在下列时间从下列地址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电子版与书面版同时提供,如电子版与书面版有差异,以书面版为准。
(1)时间:2013年12月4日 至2013年12月9日
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
6.招标文件售价
本套招标文件(包括电子版)的售价为:¥1500元,大写:人民币壹仟伍佰元整,此款须在获取招标文件之前或同时以现金的形式交付。招标文件售后一律不退。如需邮寄(包括图纸),每套加收人民币100元。
7.【【开标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0:00时
8.开标地点:开标前另行通知
9.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须在2013年12月25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的投标书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的投标书。

联系人:陈萧宇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本招标项目同时在中国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和全国招标信息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