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南通中石油昆仑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液压撬、CNG加气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南通中石油昆仑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液压撬、CNG加气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南通中石油昆仑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液压撬、CNG加气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江苏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南通中石油昆仑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改建洪江油气CNG子站所需液压撬、CNG加气机 已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 加油站改造批准通知单(油建字【2009】83号)批准,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地点:南通市洪江路与跃龙路交汇处洪江加油站。
2.【招标内容】及范围规模:液压撬(1台)、CNG加气机(2台),配置及技术要求详见技术部分。
3.本招标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压力容器特种设备设计、制造A1和C2,同时具备压力管道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GC1级)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 资质,2010年11月1日至今的同类产品业绩,并在人员、设备生产、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液压撬的制造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投标者,请于 2013 年 12 月 4 日至 2013 年 12 月 11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 9 时 00 分至 11 时 30 分,下午 2 时 00 分至 5 时 30 分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5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2 日内寄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3 年 12 月 24 日 14 时 00 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不少于 叁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可为 现金、支票、本票、银行汇票等形式。
七、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开标
【【开标时间】:2013 年 12 月 24 日 14 时 00 分;

联系人:陈萧宇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本招标项目同时在中国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和全国招标信息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