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铜冶炼技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闪速炉、转炉收尘系统钟罩阀加工制作”招标公告
铜冶炼技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闪速炉、转炉收尘系统钟罩阀加工制作”招标公告
铜冶炼技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闪速炉、转炉收尘系统钟罩阀加工制作”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甘肃
招标公告
受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铜冶炼技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部的委托,对铜冶炼技术提升改造工程“闪速炉、转炉收尘系统钟罩阀加工制作”(【招标编号】:GFTC13H395)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铜冶炼技术提升改造工程
1.1招标名称:闪速炉、转炉收尘系统钟罩阀加工制作
1.2交货时间:2014年9月10日
1.3交货地点:铜冶炼技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现场
1.4数量及主要技术指标:详见招标文件技术参数。
2. 投标人资格条件:
2.1 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同类货物制造、供货、安装能力的国内企业均可参加投标。欢迎制造商直接投标,制造商也可以委托一家代理商参加投标。如果是代理商参加投标,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同时提供制造商相关的符合要求的资格证明文件。
2.2 允许在中国注册的外国独资或中外合资、合作企业,在中国境内能合法销售和提供相应服务的厂商参加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 投标人须具备温室气体排放核证、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2.4 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
3.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3年12月4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为止,每天9:00-11:00,14: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 招标文件售价:每本(套)1000元,标书售后不退,邮寄需另加50元邮寄费。购买招标文件须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资质文件。
5.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3年12月2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联系人:陈萧宇
手机:010-52908360 、18601270196
邮箱:kefu@bidnews.cn
QQ:399980752 [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本招标项目同时在中国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和全国招标信息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