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2013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烟用丝束公路运输承运服务发布公告)招标公告
2013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烟用丝束公路运输承运服务发布公告)招标公告
2013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烟用丝束公路运输承运服务发布公告)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XZB—FW1302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内蒙古
招标人: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
受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现就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烟用丝束公路运输承运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具体内容如下:
一、发布公告)情况简介:
1、发布公告)名称: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烟用丝束公路运输承运服务发布公告)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招标内容:招标人拟以汽车运输的方式将生产用丝束从陕西西安户县运输至招标人材料仓库供生产用,运距约1150公里。需运输货物的单件重量约600Kg、400Kg纸箱包装。年度丝束运输总量约为1300吨,每批次运输重量约100-200吨。
4、运输服务期限:暂定为一年。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合格的法人,具有本次招标服务的经营范围。
2、具有交通部制发的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2011年至今与烟草行业存在同类或类似公路运输合作。
4、具备与本运输业务相适应(安全、防水、防火、易装卸)并经检测合格的自有车辆,需提供年检记录以及行车本。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所要求的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报名。
三、报名时间
1、时间:2013年12月5日至2013年12月11日下午17:00结束(北京时间),逾期不再接受。
注: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要求:
报名所需提供下列证件和资料的复印件(A4纸装订成册)1份,并加盖企业公章。如资料不全,招标人拒绝接受。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必须为发布公告)负责人)(经办人需出示身份证);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企业税务登记证;
(4)组织机构代码证;
(5)交通部制发的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6)能证明2011年至今与烟草行业存在同类或类似公路运输合作的业绩一份。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 2013 年12月12日9:00至 2013 年12月18日17: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12月2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开 标 时 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联系人:孙 玥
手机:13601329421、13621239412
电话:010-52908350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zhaobiao96@126.com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中关村科技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