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2013鄂尔多斯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业务用房工程厨房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3鄂尔多斯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业务用房工程厨房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3鄂尔多斯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业务用房工程厨房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区:内蒙古  招标人:鄂尔多斯机场改扩建工程指挥部
招标编号:鄂公管办业受2013GCYZ0454
1、 招标条件
本 招标项目 鄂尔多斯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业务用房工程餐厅、厨房设备采购项目 已由 鄂尔多斯市改革和发展委员会 以 鄂发改发[2012]311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鄂尔多斯机场改扩建工程指挥部,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资金 100.00%、企业自筹 0.00%、银行贷款 0.00%、境外投资 0.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材料采购与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供货地点: 内蒙古鄂尔多斯机场
2.2供货内容: 本项目为鄂尔多斯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业务用房工程餐厅、厨房设备采购项目,招标范围包括采购餐厅、厨房设备等,详见设备清单
2.3供货期: 60日历天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供货期
2013GCYZ0454-1
鄂尔多斯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业务用房工程餐厅、厨房设备采购项目 本项目为鄂尔多斯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业务用房工程餐厅、厨房设备采购项目,招标范围包括采购餐厅、厨房设备等,详见设备清单。 60日历天
2.4 本项目为鄂尔多斯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业务用房工程餐厅、厨房设备采购项目,招标范围包括采购餐厅、厨房设备等,详见设备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近3年(2010年-至今) 至少具有3个及以上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餐厅、酒店、饭店等类似项目供货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方式。
3.3 信誉要求: 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企业信誉承诺书,格式自拟)。
3.4 财务要求: /。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外境企业资格备案要求: /。
3.7 (1) 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且制造商注册资本不低于200万元人民币。若为代理商投标,投标代理商必须获得该品牌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证 书;同一品牌只允许一个制造商或制造商对本项目授权的代理商,代理商注册资本金100万元(含)及以上。(须提供制造商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2)投 标人应具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4、报名时间及方式
4.1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投标人须为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正式会员尽快办理入会手续,再进行网上报名。
4.2 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单位,除具备诚信库正式会员的资格外,还必须提供以下资料入库:
(1) 制造商须提供以下资料原件: 营业执照副本、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近3年(2010年-至今) 至少具有3个及以上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餐厅、酒店、饭店等类似项目供货业绩(提供供货合同)、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企业信誉 承诺书、企业联系人姓名、手机、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信息
(2) 代理商须提供以下资料原件:营业执照副本、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近3年(2010年-至今) 至少具有3个及以上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餐厅、酒店、饭店等类似项目供货业绩(提供供货合同)、企业信誉承诺书、制造商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 企业联系人姓名、手机、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信息;且须提供以下制造商资料的复印件加盖代理商公章:营业执照副本、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4.3 报名时间:
2013年 12 月9 日 9 时 0 分整
至2013年 12 月16 日 17 时 30 分整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5.2 获取时间: 2013 年 12 月 9 日 9:00 时
至 2013 年12 月 16 日 17:30 时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600.00 元(网上支付),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
从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在网上递交投标文件。
6.2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2014 年 1 月 7日 9 时 30分整
6.3 开标现场投标单位必须提供以下资料:
(1)投标单位CA锁;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投标文件(必须与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一致)
(2) 制造商须提供以下资料原件: 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近3年(2010年-至今) 至少具有3个及以上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餐厅、酒店、饭店等类似项目供货业绩(提供供货合同)、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企业信誉 承诺书、企业联系人姓名、手机、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信息
(3)代理商须提供以下资料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法 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近3年(2010年-至今) 至少具有3个及以上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餐厅、酒店、饭店等类似项目供货业绩(提供供货合同)、企业信誉承诺书、企业联系人姓名、手机、电话、 传真、电子邮箱等信息;且须提供以下制造商资料的复印件加盖代理商公章: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8、其他:
1 各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同时在开标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开标现场,只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开标,不再对纸质投标文件进行开标,纸 质投标文件只作为备用文件。投标人要保证电子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的一致性。 2各投标人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不再接收纸质投标文件
 联系人:刘  宇
手机:1891107 2159
电话:010-52908358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zhaobiao615@163.com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中关村科技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