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桌面

对外经贸实务

首页 > 最新目录 > 京能北京八达岭太阳能综合试点工程第四批次设备材料招标公告
京能北京八达岭太阳能综合试点工程第四批次设备材料招标公告
京能北京八达岭太阳能综合试点工程第四批次设备材料招标公告

招标人: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所属项目单位的委托,就京能北京八达岭太阳能综合试点工程的第四批次辅机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法人: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及简介:京能北京八达岭太阳能综合试点工程,本工程建设容量为31.08MWp
三、建设地点:京能北京八达岭太阳能综合试点工程位于延庆县张山营镇东北部的韩郝庄村。
四、招标范围:
以下所列设备及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招标编号:BIEE13- QJNYGFFJ -024
标段名称:壁挂红外辐射式电暖器
供货范围:93台220V, 1.5KW 至2.5KW壁挂红外辐射式电暖器,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BIEE13- QJNYGFFJ -025
标段名称:多联变频智能型中央空调系统
供货范围:26台天花板嵌入式室内机、31台天花型暗装式室内机、4台压缩冷凝机组,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BIEE13- QJNYGFFJ -026
标段名称:生活污水处理装置
供货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BIEE13- QJNYGFFJ -027
标段名称:消防及生活供水装置
供货范围:消防部分:2台消防泵、2台稳压泵、1个消防系统用气压罐及配套控制柜。生活供水部分:2生活水泵、1个生活水用气压罐及配套控制柜,1套紫外线饮用水处理器,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BIEE13- QJNYGFFJ -028
标段名称:电缆终端附件及安装
供货范围:82套35kV冷缩型电缆终端(铜)、14套10kV冷缩型电缆终端(铜),详见招标文件。


五、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制造商,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投标设备要满足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要求。
7、具有年销售招标相近设备3个以上供货合同业绩(近3年),5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使用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七、报名要求及方式:
【注:以下所有报名信息发一封邮件,且邮件大小不得超过8mb 否则无法收到】
1、 报名要求:请投标人提供以下资料:
1-1)、法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盖有公章,可发扫描件)
1-2)、详细的联系方式(包括公司全称、联系人、固定电话、手机、邮箱。)和所报设备名称、设备招标编号
注:“1-2”信息请单独以word格式电子文件发送到报名邮箱,请仔细核对标段编号,务必与标段名称对应。如发生因标段名称与标段编号填错导致报名中出现问题或报名失败等情况,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1-3)、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制造本次招标设备的能力的证明资料;(必须有企业营业执照)
1-4)、提供近三年满足业绩条件的证明资料。(要求提供有序号的业绩目录,目录需盖公章)
1-5)、供货商信息登记(此项非常重要,将关系到接下来招投标活动中的一切财物活动,登记失败将影响报名。)(如果投标人确定先前已经登记成功,无需再次登记)。

2、报名方式:
2013年11月21日—11月27日16:00前请将上述报名资料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注(4):邮件的标题必须按照如下报名格式发送:
“(报名单位的全称)公司,参与(您所报名的标段编号/设备名称)报名”
注(5):所有报名信息电子版和纸面资料必须一致,投标人对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否则将严肃处理。

八、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方式:
1、购买时间:2013年11月21日—11月27日9:00-16:30 (暂定,发售标书时我们会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请以通知时间为准)。
2、购买方式和地点:本次招标文件均以电子版形式发售,请以电话通知为准。
九、开标时间:2013年12月10日

联系人:陈萧宇(经理)
电话:010-52908360
手机:18601270196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toobiao@126.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